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在路上

博采众长 他为我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With的复合结构(二)  

2018-03-30 16:40:37|  分类: 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earthhomeo《With的复合结构(二)》
With的复合结构(二) - earthhomeo - Master Osifu English

 With的复合结构(二):

 上一讲Master Osifu English为大家讲解了with的复合结构中的三种形式,今天这一讲,为大家介绍剩余的四种形式,此语法点形式灵活,可以广泛运用于写作及口语中。接下来Master Osifu English以讲练结合的形式为大家继续介绍。

 

1.with+名词/代词+形容词:大家可以把名词/代词+形容词看作省略be 的句式。

例如:I like to sleep with the window open. 我喜欢把窗户开着睡觉。 大家可以把with 后面的the window open看作省略be的句式。

 

2. with+名词/代词+副词:同上

例如:He fell asleep with the light on. 他睡着了,灯还亮着。同上,大家可以理解为with 后面的the light on为省略be的句式。

 

3. with+名词/代词+名词:同上

例如:They set up a football team, with Tom their head. 他们建立了一个足球队,汤姆当队长。大家可以理解为with 后面的Tom their head为省略be的句式。

 

4. with+名词/代词+介词短语:同上

例如:The teacher came in with a book in his hand. 老师手里拿着书走进来。同上,大家可以理解为with 后面的a book in his hand为省略be的句式。

 

With的复合结构很灵活,换句话说,只要符合语境,with+名词/代词后可以接任何形式的词,都不会出错。

 

下面Master Osifu English为大家练习几个题,帮大家加深对此语法点的理解。

 

1.The young woman _______ a baby sleeping in her arms was wandering in the street.

       A. with          B.because      C. 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. like

解析:答案A.

此句考察的是With的复合结构中的with+名词/代词+doing形式的用法,考察的是介词,故选A.

 

 2.It was cold outside , the boy ran into the room ________ his nose red.

        A. to          B. on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 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. with

解析:答案D.

此句考察的是With的复合结构中的with+名词/代词+形容词的用法,考察的也是介词,故选D.

 

3. _______ his mother out, he had to stay at home alone.

     A. As        B.For          C. Because          D. With

解析:答案D.

此句考察的是With的复合结构中的with+名词/代词+ 副词的用法,考察的也是介词,故选D.

 

大家只要把Master Osifu English给大家介绍的With的复合结构七种形式牢记在心,你会发现无论是写作还是口语会话,你的语言越来越丰富,不再单调,这也为接下来Master Osifu English为大家讲解独立主格结构打下基础,请继续关注。

 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396900707

http://www.masterosifuenglish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